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直不接网贷催收电话 长此以往会怎样?

    比起银行,若是网贷发生逾期,遭遇对方暴力催收的可能性会更大,一开始,催收往往是通过电话的形式,但如果遇上不正规的网贷平台,还有可能利用更极端的手段进行催收,如果一直不接网贷催收电话,长此以往会怎样呢?

    不接网贷催收电话后果
    不接网贷催收电话后果

    网贷是通过民间借贷平台申请的贷款,与银行机构有所不同,如果借贷人未能及时偿还贷款,将会发生逾期还款的情况,这在任何网贷平台都是不允许出现的,一旦逾期,借贷者所要面对的,便不仅仅是利息,很多人曾经因为网贷逾期遭遇暴力催收。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一直不接网贷催收电话,可能会面临电话轰炸、泄露隐私、威胁恐吓,甚至是被爆通讯录的情况,毫无疑问,这些极端的催收手段性质十分恶劣,甚至已经构成违法犯罪,因此,如若发生以上情况,可以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