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分摊是什么意思 每月大概分摊多少钱

    前两年,一个名叫“相互保”的保险产品正式上线,并在上线之后,引发国内大量网民的热议,后来,相互保升级成为相互宝,是一种互助型的健康保障服务,主要面向蚂蚁会员用户,但是相互宝分摊是什么意思呢?每月大概分摊多少钱呀?

    蚂蚁金服相互宝分摊意思
    蚂蚁金服相互宝分摊意思

    据介绍,相互宝具有低门槛、高透明、互助共济等特点,凡是芝麻信用分达650分以上,均可0元加入相互宝,加入即可获得100种大病保障,包括恶性肿瘤在内。所谓的相互宝分摊,实际是他人在患病产生赔付的时候才需要参与费用的分摊,自身患病的话,则可以一次性领取保障金。那么,相互宝每月大概分摊多少钱呢?

    相互宝每月扣除的费用计算公式为:每期分摊金额=(互助金+管理费)/分摊成员。记住,相互宝每月有两次分摊日,每位参保者为单个患病成员分摊金额(包括管理费)不超过0.1元。从目前来看,相互宝用户多达上千万人,病患占比没有新增用户数增加得快,每人分摊的金额也是越来越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