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年产权到期交多少钱 相关政策了解一下

    一般商品房的产权最长都是70年,到期之后可以继续续期,续期房子还是属于你的,那么70年产权到期交多少钱呢?据了解,这个价格应该低于同类的土地出让金的价格,类似于成本价和市场价的差额。详细政策我们来了解一下下文。

    产权到期
    产权到期

    70年产权是指拥有土地的产权为70年。所谓财产权,是指包括民用住宅,商业建筑物和工业建筑物在内的建筑物财产的所有权。一般民用住宅的所有权为70年;科学,技术,文化和体育用地为50年;工业,综合或其他用途的土地为50年;商业,旅游和娱乐设施用地为40年。

    产权在70年后到期,土地被国有化,而地上的建筑物仍属于所有者。如果您再次申请土地使用权,则应按当时的土地价格支付土地出让金。

    70年后产权到期交多少钱?

    延期付款是有先例的。根据第《物权法》149条,当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到期时,将自动续期。房屋所有人可以共同提出,70年后产权到期时支付土地出让金,该价格应低于同类土地出让金的价格,类似于成本价与市场价的差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