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一分购怎么进入 一分砍价活动入口在这儿

    抖音作为现如今最受欢迎、最火爆的短视频app,在推出任何一种活动时,几乎都是自带光环,最近新推出的“一分购”活动,刚开始不久,马上已经吸引了大批量用户参与进来,可是,仍旧有用户不知道抖音一分购怎么进入,别着急,一分砍价活动入口就在这儿。

    抖音砍价活动入口
    抖音砍价活动入口

    需要注意的是,用户需要下载抖音极速版app,否则在抖音app是看不到“一分购”这个活动的,下载之后,打开并往下拉动,即可进入活动购物页面,再往上拉,就能看到一分钱购物了。不过,通过其他人分享的口令,也可以直接抵达活动页面

    一般来说,如果是砍价新用户,只需4-6人即可,实测10人刚好成功,但部分黑号会一直都是0.01元,新活动一点也不难,而且这个不会吞刀,一天能点四五次,更重要的是,有效期并非24小时,而是48小时,如此一来,用户就能有更充足的时间进行砍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