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买什么车好 盘点最值得推荐的汽车

    在汽车越来越普遍的现代,凡是有一定经济条件的,都会配备一辆汽车,既可以是身份的象征,还可以作为代步工具,目前,汽车价格最低可低至数万元,那么,若是预算有10万买什么车好呢?今天主要来盘点最值得推荐的汽车,价位均为10万元左右。

    十万元左右的汽车推荐
    十万元左右的汽车推荐

    1、长安CS35,市场价格为7.89-9.59万元之间,是一款运动气息十足的汽车,上路速度也比较快,安全性能值得信赖,这个价格刚好符合10万元左右的心理预算。

    2、吉利汽车远景S1(2018款)1.4T CVT锋睿型,价位在10.29万元左右,直购价为9.19万元,这款吉利汽车继承了吉利家族标志性的水滴回纹式设计,还有人性化的电动折叠设计,可以有效降低后视镜的剐蹭几率,采用轻量化设计,燃油更实惠经济。

    3、雪铁龙C4世嘉(2018款)1.6L自动豪华型;4、2021款大众朗逸;5、广汽丰田-雷凌;6、一汽丰田卡罗拉;7、东风悦达起亚-起亚K3;8、现代领动(2016款)1.4T双离合炫动精英型;9、轩逸2021款经典1.6XE手动舒适版;10、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凯捷1.5T涡轮增压147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