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申请多久能办下来 两大妙招助你快速下卡

    如今,开始刷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了,这种提前消费的观念也受到不少人的认可,毕竟信用卡能满足消费者的购物欲。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信用卡申请后下卡时间是比较在意的。那么,信用卡申请多久能办下来呢?下面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大快速下卡的妙招吧。

    信用卡申请多久能办下来
    信用卡多久可以办下来

    一、注意申请资料的全面性和真实性。如果信用卡申请人的资质及各方面的条件比较好,提供的资料也齐全、准确,信用卡的审核会相对快一点。从银行信用卡中心收到你的资料算起,需要10个工作日左右完成审批,两天时间制卡,然后寄出卡片。

    二、申请途径可优化。信用卡申请的途径有很多,例如网上申请、银行网点申请等。不同的申请途径也会有时间长短的不同。一般网上申请方便快捷,申请人直接通过银行官网提交资料,申请信息就会传到信用卡中心开始审核,网上申请信用卡一般需要7-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