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满两年的二手房需要交多少税 分别有如下这些

    随着经济发展,如今二手房交易市场是越来越火爆,很多购房者都开始关注二手房,相比于新房来说,二手房不仅价格低并且选择也比较多,所以得到很多人青睐。那么,未满两年的二手房需要交多少税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二手房买卖税费
    二手房买卖税费

    根据小编了解到,二手房不满两年需要缴纳契税、营业税、个人所得税还有其他费用等。其实,满不满两年的区别主要在于要不要交营业税,其他税费不管够不够两年都基本是需要交的,这点大家要清楚了。

    如果购买的二手房营业税房产证不满2年,就按照5.55%缴纳营业税,也就是房屋成交额是100万的,那么就需要缴纳5.55万元营业税。根据2015年3月30日财政部最新规定,自2015年3月31日起,由原先满5年免征营业税调整为满2年免征营业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