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等额本金提前几年划算 这份攻略请收好

    想必广大房奴朋友都很了解被房贷压着的感觉,很多人有了钱之后都会想着把房贷提前还完,那么等额本金提前几年还贷划算呢?据了解,房贷的还款方式有两种不同的方式,除了等额本息还有等额本金,等额本金提前还房贷如何最好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房贷
    房贷

    提前偿还等额本金后,您可以选择缩短还款期限并减少每月还款额。两种方法都会减轻您的总利息负担。如果您想减少利息负担,建议您选择缩短还款期限。如果您觉得还款压力相对较高,可以选择减少每月还款额。

    提前还贷的方式:

    1、请提前还清所有款项。毫无疑问,最好一次还清所有贷款。这样,您可以少付很多利息,但是所付的利息不会退还。

    2、提前还款,每月剩余还款额保持不变,缩短了还款期限,减少了大量利息。

    3、提前还款会减少剩余的每月还款额,但保持还款期不变,可以减少每月还款并减轻压力。

    4、提前还款,剩余的贷款不仅减少了每月还款额,而且缩短了还款期限,还可以节省很多利息。

    在此提醒您,只要您认为可以在五年内提前还款,最好采用等额本金的方法,因为等额本金和利息的方法在初期支付的利息过多,相对而言不经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