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抵押需要什么 借款人需要提供这些材料

    对于普通人来说,在需要大额贷款的时候,一般要将自己的房产抵押给贷款机构,这样贷款成功率会比较高。而在申请贷款前,一些借款人自然会了解需要提供的材料。那么,房产抵押需要什么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房产抵押需要什么
    房产抵押需要什么材料

    一般来说,商业银行的房产抵押贷款需要的资料比较繁琐,而网贷平台和民间贷款公司所需的贷款资料较少。房产抵押贷款需要材料如下:本人合法、有效的二代身份证,户口本;本人的婚姻状况证明,如果已婚需要提供配偶的身份证件

    用于抵押的房屋所有权证明,一般就是指房产证;家庭收入证明、个人工作收入证明;填写好的贷款申请表,以及建设银行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房产抵押贷款需要的资料并不是很多,但借款人在申请贷款时,并非拥有齐备的材料就可以通过贷款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