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万怎么存钱利息最多 存款技巧推荐给大家

    众所周知,银行存款是一种非常传统的理财方式,也可以说是一种落后的理财观念,把钱存进银行最大的优势就是安全保障。但在存款前,利息是非常关心的。那么,20万怎么存钱利息最多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银行存款利息
    银行存款利息

    一、银行定期存款。虽说银行定期存款预期收益并不高,以三年期定期存款为例,农商行等中小银行的存款利率平均也只在3.2%左右。但从灵活性来看,定期存款是有较大操作空间的,因为定期存款什么时候都可以办理,并且只需要50元就可以起投。

    二、银行大额存单。把20万元存放进银行大额存单肯定是很有优势的,目前大额存单一般都是20万元起存,以湖南地区某城商行为例,3年期大额存单利率达到了4.2625%,如果这笔钱是长期闲置资金,那么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