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想网上贷款怎么贷 这两大借款途径借款人可尝试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小伙伴选择在网上贷款。对于一些刚刚开始在网上申请贷款的朋友来说,网上贷款的途径自然是比较在意的。那么,想网上贷款怎么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想网上贷款怎么贷
    想网上贷款如何贷

    一、手机银行APP。基本上每家银行的APP里面都推出了个人消费贷款产品,比如招商银行的闪电贷、交通银行的惠民贷等。只要借款人与该银行的资金往来比较密切,一般都能获得一个不错的贷款额度,打开APP后一键申请,几分钟就可以下款到银行卡里面了。

    二、国民APP。这里的国民APP指基本上人手一个,活跃用户在亿级以上的APP,比如支付宝、微信、京东等。由于这些APP平时积累了大量的消费数据等,所以可以给用户预批一个贷款额度,一般采用白名单邀请制,包括蚂蚁借呗、微粒贷、京东金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