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0元如何投资理财 这几种方法可以钱生钱

    在如今快节奏生活方式,很多人越来越重视投资理财,毕竟仅仅依靠一份死工资很难发财,甚至可能就连生活开销也越来越紧张,所以理财就成为了一种趋势。那么,1000元如何投资理财呢?下面一起去学习一下。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一、购买基金理财产品。目前,支付宝APP就有不少基金产品可以投资购买,起购门槛从1元到1000元不等,其中也不乏千元起购的理财产品,所以大家可以从中挑选适合自己的靠谱基金进行投资,也是非常不错的钱生钱方法。

    二、余额宝。只要把钱存入余额宝资金当中,就相对于购买了货币基金,并且风险还很低,收益较为稳定。所以如果有1000元闲钱,可以选择把钱存入余额宝获取一定的收益。

    三、银行定期存款。作为传统的理财方式,银行存款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稳健的,由于风险较低,所以利息也不高,一般来说定期存款的利息远比活期存款更高,大家可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