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免密支付怎么关掉 简单几步即可关闭

    现在非常流行移动支付,为了更加方便用户的支付,甚至有很多支付平台都实现了一种“免密支付”的功能,即无需输入支付密码也可以完成付款的功能,不过,久而久之会发现,这种功能实际存在一定的风险,因此,关闭是最好的解决方法,那么,免密支付怎么关掉呢?

    免密支付功能如何关闭
    免密支付功能如何关闭

    支付宝免密支付关闭步骤:第一步,先打开支付宝,找到“我的”;第二步,打开“设置”,点击“支付宝设置”;第三步,选择“免密支付/自动扣款”,将小额免密支付的按钮关闭,关闭之后,将不会再显示。简单几步即可关闭,除此之外,再来看看微信的免密支付怎么关掉。

    微信免密支付关闭方法:首先,打开微信app,点击右下角“我的”;其次,选择“支付”,点击右上角“...”;接着,点击“自动扣费”,如果是新版,则会显示为“扣费服务”;最后,在扣费服务的页面可以看到自己先前已开通了免密支付功能的服务项目,点击进入,选择“关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