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聪明人为啥不买二手房 只因这些原因

    如果新房跟二手房比起来,想必大多数人都是选择新房,那么聪明人为啥不买二手房呢?其实原因有几个,二手房手续太麻烦,还要过户什么的,并且二手房交易还有各种各样的坑,一不注意很容易踩雷,并且二手房毕竟是别人住过的,心里总感觉别扭,毕竟在中国人的传统思想里,二手的东西都是不如新的好。

    二手房
    二手房

    虽然二手房价格相对便宜,但如果你没有资金压力的话,还是建议购买新房的,毕竟新房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风格装修,而且新房交易的手续也比较简单一些,没有二手房那么繁杂。

    二手房交易中的各种陷阱

    相对而言,二手房比买新房更令人担忧。二手房必须与中介机构打交道。本来现在中介生意也不好,一旦有顾客上门还不狠宰一刀。在购买过了五年后的二手房,没有税费的还好一些,有费税的房再加上中介费,根据房产价值不一样,至少也要大几万到十几万不止。

    房东在二手房销售中具有绝对优势

    根据我的实际经验,在一二线城市、省会城市的核心地段,学校、医疗等资源相对齐全的品牌开发商房产基本是不愁卖的,前期房东付出的资金也较多,所以买这类房产要根据自己情况慢慢跟中介去磨,磨的好省个大几万也不是难事。而且,在购买这些属性后,仍有相对的保存和欣赏空间。以前,有套房卖的时候每平方赚了差不多八千,买我房的人一年后转手每平赚了5千,也算是短平快的投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