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二年保险多少钱 与第一年保险费有何区别

    在购买汽车之后,车主们往往要为车险而烦恼,因为有些汽车保险是必须要买的,这笔钱必须花,车险的有效期多数都只有一年,到期后,车主还需要续保才能生效,那么,你知道汽车第二年保险多少钱吗?第二年车险与第一年保险费有何区别啊?

    汽车保险第二年交多少
    汽车保险第二年交多少

    根据介绍,在第一年购买汽车保险时,有的人会通过4S店购买,且选择全险,其中,交强险属于强制保险,每年最低需要950元,其余车险的保费合计起来,大约需要4500元一年,这其实并不划算,也没必要购买全险,所以,第一年保险购买交强险、三者险、车上人员责任险、车损险即可。

    以上是汽车第一年的保险费,那么第二年保险多少钱呢?与第一年保险费有何区别?业内人士表示,汽车第二年的保险费用,应将交强险和商业险分开计算,因为两个险种的性质是不同的,保险费的计算方法也不一样,不过,车险在第二年续保通常都会打9折,第三年打8折,第四年打7折

    在上一年未曾发生过交通死亡事故的情况下,第二年保险费不会太高,因为有打折优惠,车险的折扣优惠最多能打到7折,这就是第二年保险与第一年保险在保费上最大的区别,但如果上一年发生了交通死亡事故,那么,交强险价格将会上浮30%,从而增加第二年保险费用的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