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套未还清二套房首付多少 房奴们一定要清楚这些

    因为有了购房贷款,买房这件事似乎也没有那么艰难了,但前提还是要拥有足够的首付可以支付,不过,一些人在首套房的贷款尚未还清的情况下,想要再买一套房,那么,如果同样以贷款的方式购房,不知首套未还清二套房首付多少钱呢?

    首套房未还清二套首付比例
    首套房未还清二套首付比例

    目前了解得知,在首套房贷没有还清的时候,房贷者可以选择再购买第二套房子,可以选择继续贷款购房,也可以选择全款购房,只不过,如果首套房申请的是公积金贷款,那么,二套房将无法继续申请公积金贷款,如果选择贷款购买二套房,在首套未还清时,二套房首付不低于四成

    如果二套房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将会大于60%,贷款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但如果购买二套房是申请商业贷款,正如上述所说的一样,首付比例不能低于40%,贷款利率也不能低于基准利率1.1倍,想要买二套房的房奴们一定要清楚这些,最好考虑清楚再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