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0岁一次补缴15年社保可以吗 政策这样规定

    如今很多中老年人都后悔当初没买社保,看见别人领养老金,自己又心动了,那么60岁一次补缴15年社保可以吗?虽然此前有这个社保补缴制度,但是现在关于社保补缴已经有了新的规定,据了解,60岁已经达到退休年龄,这个年龄段是无法补缴社保了,所以想要补缴的朋友就要提早筹划了。

    社保
    社保

    60岁一次补缴15年社保是不可以的,因为这个年龄已经可以退休了,补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但是有些人是可以补缴15年社保指的是补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并不是职工社保。但是,城乡居民在补充养老保险的15年中没有享受政府补贴,每年支付社会保险是一项政府补贴。例如,2019年,四川成都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标准是最高的,一次性缴费超过64000元。您可以在60岁时每月领取600至700元人民币的养老金。从养老金水平的角度来看,这还是很合适的。如果您想补缴城乡居民的养老保险,可以咨询您所在地区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

    实际上,许多网民没有参加任何社会保险。鉴于退休人员的退休金一直在不断增加,他们希望通过个人一次性缴纳社会保险。在这里,我可以清楚地告诉您,自从2011年7月份社会保险法实施以后,国家就已经禁止各省市地区禁止一次性补缴15年社保,所以大家会觉得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一次性补缴社保越来越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