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取公积金需要什么材料 最高可贷多少钱?

    职工们都知道,缴纳公积金之后,在买房的时候,就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了,而公积金贷款利率低于商业贷款的。由于有些职工没有使用过公积金,对提取公积金方面不了解,想知道提取公积金需要什么材料?下面让小编来告诉你。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据小编了解,提取公积金的材料很简单的,需要准备的材料分别是:购房合同或购房协议的原件及复印件;购房发票的原件及复印件;公积金提取职工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公积金提取职工本人的银行储蓄账号、职工配偶公积金提取,除以上资料外,还需提供夫妻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主买房人公积金提取记录单的复印件。

    准备好以上的材料,并符合条件,即可提取公积金的。此外,公积金最高可贷多少钱呢?一般来说,公积金贷款额度是以账户余额乘以25倍。个人较高40万,夫妻双方较高80万。不同地方,贷款额度不同,以当地政策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