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抵押贷款最长年限多久 贷款额度一般是多少?

    一些朋友在办理贷款时,都会采用住房抵押贷款的方式。而在申请住房抵押贷款的时候,贷款年限自然是比较在意的,毕竟时间太短会造成巨大的还款压力。那么,抵押贷款最长年限是多久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抵押贷款最长年限
    抵押贷款年限

    如果是用于个人消费,一般贷款年限在十年以内。由于借款人如果用贷款购买较高价值的商品,一旦无法按时还款可以通过出售商品变现还款,贷款人逾期风险较低。因此,银行会给予借款人更多的贷款期限。如果是用于企业经营,一般贷款年限不超过五年

    住房抵押贷款最高可贷额度一般为房屋价格的70%,利率会根据借款人实际情况以及贷款用途略高于基准利率,上浮比例最高一般不会超过20%。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被抵押房屋是他人名下财产,必须提供房屋所有人的同意抵押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