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跌了还能不能买 理财基础知识新手须知

    今年以来,不少年轻人都开始购买基金了,毕竟去年有不少人都赚到了钱。对于一些理财新手来说,基金跌了要不要买就比较在意了。那么,基金跌了还能不能买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基金跌了还能不能买
    基金跌了还能买吗

    基金下跌说明基金的价格下降,基金价格越低买入成本也就越低,成本越低风险越小,未来获得收益的概率越大。基金上涨不适合买入,基金上涨买入成本会增加,成本越高风险越大,未来发生亏损的概率越大。注意:基金三点前的交易都是按当天收盘时的净值计算。

    值得一提的是,基金跌了不卖会使财富缩水。如果是整个市场环境不好,那么就不必担心,耐心等待行情转暖即可。据悉,综合实力不错的基金公司的基金经理管理的绩优基金,只要愿意付出时间成本,一般都可以取得不错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