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月薪2万的人多吗 随手抓一大把

    上海是一个一线大城市,而且薪资待遇非常高,那么上海月薪2万的人多吗?其实月薪2万在上海也不算很高的工资,也就是中等左右吧!这样的薪资水平在上海职场是比较常见的,特别是一些职场老人,2万元的薪资简直是小意思。

    工资
    工资

    根据网上发布的最新消息,2019年春季招聘期间全国求职者的平均工资为8165元,比2018年同期的7807元增长5%,上海春季的平均工资2019年为10231元,位居全国第二!

    但是,经过仔细考虑,上海的GDP超过了香港,其平均工资位居全国之首。20000元的收入在上海很普遍,从重点大学毕业后的4-5年内基本可以实现。

    如果算上工作场所中的退伍军人,那么20000太普遍了。各行各业的技术骨干和中小型工人都可以轻松获得此数字。年薪15-30万是很普通的白领工资,之前说证券分析师待遇,薪资一般也在一万到两万之间。

    有些行业注定要比其他行业赚更多的钱,例如互联网公司,程序员,四年毕业,税后月薪2.1W。北京,上海和广州有许多互联网公司。从初创企业到BAT等大公司,许多程序员可以赚到2万多,甚至有些学生一开始就可以赚到2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