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投资商铺 分享两大比较靠谱的选择技巧

    在众多投资方式中,商铺投资是比较省心省力的一种,一旦商圈成熟,商铺的价值就会逐年递增,稳定性较强。那么,如何投资商铺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两个可以借鉴的选择技巧,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如何投资商铺
    怎么投资商铺

    1、金角银边。金角银边是商铺位置选择的一条常用口诀,金角是指一条商业街中十字路口位置的商铺,这个位置的商铺可以同时吸引纵横两条街道上的客户。银边是指街道两端靠近人流出入口位置的商铺,这些位置的商铺人流量集中,消费欲望比较高。

    2、商圈半径。消费者购物通常习惯于就近购买,商铺成熟后都会形成自己的商圈,不同类型的店铺的商圈半径不同,以便利店为例,半径大多在一千米以内,以附近居民为为主。另外,商铺前脸以宽敞、明亮为最佳,纵深不宜过长,且一楼的价值要高于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