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工作怎样办理信用卡 大家可以尝试这几种方法

    虽然现在好多银行都可以办理信用卡的,但是用户办理信用卡是必须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才可以,比如要求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然而有不少人没有工作,但想申请一张信用卡来使用,那么,没工作怎样办理信用卡呢?最新办理方法介绍。

    最容易办的信用卡
    最容易办的信用卡

    大家都知道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是申请信用卡的基本条件之一,不过,没工作也不一定就申请不到信用卡,想要申请信用卡的朋友可以来试一试这几种方法。首先是“包装”工作证明,亲戚朋友有开公司的是最好,没有的话,找家愿意帮忙的公司开具工作证明,申请资料填写这家公司的名字、固话,这样就有机会了。

    其次是申请家人信用卡的附属卡,自己的家人有信用卡的、能申请信用卡的,可以让他们帮忙申请一张附属卡。最后就是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如房产证、驾驶证、理财证明、银行流水等,一般都可以成功办理到信用卡的。但是没工作在选择信用卡发卡银行时,最好避开四大国有银行,卡等级最好是普卡或金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