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保险公司排名第一 有实力又靠谱的企业排行

    保险既是一种保障,又是一种投资方式,在现当代的年轻人,已经懂得通过购买保险的方式实现理财投资,只是在选购保险产品的同时,保险公司也不能马虎,你知道中国目前哪个保险公司排名第一吗?没错,有实力又靠谱的就是它!

    保险公司实力排行榜
    保险公司实力排行榜

    中国人寿,全名应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它凭实力证明,不仅成为我国最大的国有金融保险集团,甚至还是中央金融企业,世界500强、中国品牌亦是500强,所以说,它不但有实力,而且还很靠谱,安全性高,完全不用担心。

    当然,在有实力又靠谱的企业排行榜当中,有第一名,就会有第二、第三名,因此,除了中国人寿值得“托付”以外,中国平安、太平洋保险、中国人保、新华保险、泰康保险、安邦保险,以及中国太平、富德生命人寿、阳光保险等9家保险企业均排在全国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