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有学历的男生做什么工作 适合低学历男人的岗位

    从唯学历论的角度来讲,一个拥有高学历的人,与一个低学历者相比,前者在职场往往更受欢迎,更被看好,但现如今已然不再以学历论英雄,那么,在当今社会,没有学历的男生做什么工作赚钱呢,适合低学历男人的岗位有哪些?

    低学历男人可以做的工作
    低学历男人可以做的工作

    1、房产销售;2、快递小哥;3、数控工;4、汽车维修工人;5、喷漆工;6、厨师;7、快递员;8、理发师;9、摄影师;10、私人教练;11、煤矿工人;12、按摩师;13、保安人员;14、化妆师;15、水电工;16、木工;17、室内装潢;18、裁缝师;19、钟表师;20、游戏代练。

    以上的工作对学历没有太高要求,几乎是无要求,但这些工作大多数涉及技术技能,例如数控工和汽修工、喷漆工、理发师等等,在薪资待遇方面,没有工作经验的,一般都是三四千元左右一个月,但如果技术再娴熟一些,工作年限长一点,六七千元也是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