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苹果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大概率在这个时间

    自2007年1月9日第一代iPhone手机发布以来,苹果每年都会发布新的iPhone手机,iPhone12已经发布有一段时间了,很多消费者都在等待最新款iPhone,那么最新苹果手机什么时候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根据媒体的报道,2021年的新iPhone,大概率需要等待10月份才会发布。按照以往的惯例,每年的9到10月份,苹果都会举办秋季发布会,发布新一代iPhone手机和众多新硬件,这场发布会也被称为“科技界”春晚。

    据了解,下一代iPhone将会被命名为iPhone12s,将是iPhone12的小幅升级版本,预计将保留刘海屏的设计,搭载苹果的最新A15处理器,但不会有太多的改动,大家可以多关注苹果官方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