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最少存多少钱 最新规定来了解下

    使用支付宝的用户都知道余额宝的,因为这是一款金融流程产品,如今好多人都在使用,将钱存入余额宝不仅能够得到收益,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可是问题来了,目前余额宝最少存多少钱呢?往下来看看。

    余额宝收益计算
    余额宝收益计算

    其实余额宝是支付宝推出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用户把资金转入余额宝,实际上是购买了一款由天弘基金提供的名为余额宝的货币基金。据了解,现在支付宝余额宝最低要存入1元,最高可以存入10万元。

    另外,关于余额宝收益问题,其实余额宝每天的收益是不一样的,如果你想看当天的收益,首先打开支付宝,点击余额宝;就可以在在万份收益中看到当前每一万一天的收益是多少了。如果用户在余额宝投资1万元,那么按照平均3%的年化收益进行计算,用户一天的收益应该为10000*3%/365=0.8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