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一天转账限额多少 转账限额了怎么办?

    现如今的微信不单单是一款聊天软件,更是消费支付工具,方便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消费、转账等。而且,平时有很多用户使用微信转账给别人的,不过,转账额度是有限制的,那么,你知道微信一天转账限额多少吗?

    微信转账
    微信转账

    众所周知,微信对转账功能有额度限制的,达到一定的额度后,就无法转账了。根据微信转账规定,已实名用户限额,零钱转账限额20万元/日,安装数字证书后只受账户支付额度限制;月无限额。

    而这20万元额度限制仅针对微信零钱,对银行卡不限制的。微信用户绑定银行卡后,即使一年交易累计20万元,仍能使用绑定的银行卡进行交易,如转账、发红包、支付。小编详细的讲解后,想必你已经了解清楚了。

    此外,有些朋友问微信转账限额了怎么办?上面也提到了,银行卡不会被限制20万元的,大家可以使用银行卡转账,如果转账金额大的话,可以多添加几张银行卡。很确定的告诉大家,转账额度是无法提升的,所以,转账被限额后,使用银行卡转账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