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市中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今年最新房价一览

    上海是中国的一线城市,不仅收入高,生活成本也高,渴望能在上海定居买房的人依旧很多,但在我国,除了香港以外,四大一线城市的房价绝对是最高的,你知道上海市中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吗?今年最新房价一览表来了,快来瞧瞧。

    上海最新房价多少钱
    上海最新房价多少钱

    据了解得知,在上海市中心的房价,每平米大约要80000元以上,尤其是衡山路、常熟路这些地段,房价已经达到10万元一平米了呢,在人民广场徐家汇、老西门、嘉善路等地,房价大约是90000元左右一平米,总之,在上海市中心的房子价格,通常都是8-10万元以上

    房价不仅要看地理位置,还要看房子的年龄,地段越好,房价越贵,但是在上海买房,请务必要明确目标,并注意关注房屋涨价情况,在新房与二手房之间有个比较,如果首付压力不大,当然是新房比较好,但选择楼盘一定要找口碑好、实力强的,品质才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