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联澄清声明 未与优贝迪合作发行数字资产银联卡

    最近市面上出现一款号称是中国银联携手优贝迪一起发行的数字资产银联卡,昨日,中国银联发布了澄清声明,称从来没有与优贝迪合作过,更没有发行什么数字资产银联卡,所以大家不要上当受骗了,有可能这是优贝迪自导自演的骗局,那么优贝迪又是什么呢?

    银联卡
    银联卡

    最近,以“优贝迪”的名义在互联网上出现了一些信息,以促进发行Ubank数字资产银联卡以及发展虚拟货币和其他业务。3月1日,中国银联发布声明说,经过验证,中国银联从未与“优贝迪”进行任何合作,也从未发行过Ubank数字资产银联卡。

    中国银联特别提醒持卡人,要防止使用虚拟货币和区块链等概念保护其合法权益而造成欺诈。

    优贝迪是什么?

    ubank中文是优贝迪,全名是ubank数字钱包交易所。它是一个稳定,安全,透明的数字资产增值平台,可为数字资产提供稳定的财务管理,安全的存储和透明的交易服务。Ubank具有三大产品:针对投资和财富管理的ubank,安全的多链钱包安全的bank和ubex分散式交易所。它的总部位于悉尼,聚集了区块链金融业。依靠有形资产,用户可以灵活地选择持有资金进行财务管理,从而在区块链行业中创建一个地区性的余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