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哪个银行额度高 这两家银行下卡额度比较高

    信用卡的额度要看申请人的资质是没错,但选择也是很重要的。对于不少小白来说,没有过硬的资质,那就选一家初始额度较高的银行,可以为后期的提额省去一些麻烦。那么,信用卡哪个银行额度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信用卡哪个银行额度高
    信用卡哪家银行额度高

    1、招商银行。招行的信用卡下大额的概率比较高,据说可以达到76%。如果是第一次申请招行的信用卡,只要把各项资料什么的都填写完整,基本会给到5000-10000的额度。除了下卡的额度比较高,招行信用卡的提额速度也是比较不错的。

    2、交通银行。交通银行的申卡门槛比较低,因此大额的概率也比较高,可以达到74%。只要资料齐全,不是征信黑,基本都可以下卡。交行的下卡初始额度一般会在5000元左右,但是在后续的用卡中要注意,用卡不标准就有可能会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