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聪明人为啥不买二手房 主要是因为这些问题

    如今市面上的房子除了新房之外就是二手房了,但是聪明人为啥不买二手房呢?其实理由有很多方面的,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人比较钟情于二手房,认为它配套设施完善,而且价格便宜,但大部分人还是喜欢新房的,毕竟二手的东西很多人心里都会存在芥蒂。房子抑是如此。

    二手房
    二手房

    购买二手房的人普遍是为了追求便宜,而且可能还看中二手房的周围配套设施好,一般二手房都在市区或者比较繁华的商业中心,这些房子距离学校较近而且交通方便。但是有一些精明的人则不会考虑购买二手房,为什么呢?原因有以下几个。

    1、二手房一般房龄都比较旧,而且年久失修,也存在安全隐患,并且以前是别人住过的,也不知道房子干不干净,所以有一些迷信的人就很忌讳。

    2、二手房购买手续繁琐。一般购买二手房都要缴纳各种税费,而且还要办理过户,这个过程可能会十分麻烦,这也是人们不愿意购买二手房的原因。

    3、二手房没有电梯。如今市面上很多二手房都是以前建造的步梯房,根本没有电梯,对于年轻人来说,没有电梯会很不方便,特别是家里有老人的,爬楼梯更是不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