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一般跌几点买入 分享两大靠谱的加仓技巧

    如今,参与基金投资的人越来越多了。对于一些刚刚参与投资理财的朋友来说,基金下跌过程中的操作就非常重要了。那么,基金一般跌几点买入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基金一般跌几点买入
    基金通常跌几点买入

    投资者在基金下跌的时候可以进行加仓操作,通过加仓来降低其持仓成本,分散风险。对于比较稳健的投资者来说,可以等基金下跌5%左右,才进行加仓操作,而对于比较激进的投资者来说,可以等基金下跌1%左右就开始进行加仓操作

    投资者在加仓时,可以采取两大方法进行加仓。等额买入法:投资者可以选择在基金大跌的过程中,每次买入相同的金额,比如每次买入1000元。等比买入法:投资者在基金净值下跌过程中,每次买入金额成等比数,例如每次买入的金额分别为1000元、2000元、4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