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卖菜年入百万 这收入羡慕了

    你以为卖菜不赚钱吗?千万别小看这个行业,这不,有一位大学生卖菜年入百万,因为父亲病重而辞掉工作回来继承父亲的菜摊,没想到竟然被他干出了一番名堂,在网上开通了外卖平台卖菜,生意十分火爆,再加上现在年轻人比较懒惰,很多人不愿意出门买菜,所以就直接在网上购买。

    卖菜
    卖菜

    37岁的陆川毕业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由于父亲病得很重,他辞去了工作,回到菜市场“继承”了父亲的菜摊。陆川选择开放一个在线外卖平台来销售蔬菜。

    使他年入百万的其实并不是父亲的菜摊,如果只是菜摊就算做的再好也不可能年入百万的,除非卖的翡翠白菜。实际上,使他每年赚一百万的原因是他的商业思想与时俱进,看准商机的慧眼。他通过互联网为忙碌而无法花时间购物的年轻人提供蔬菜供应服务。只有创新才能实现财富。只有利用互联网促进某些行业商业模式的改变(例如电子商务实况转播),我们才能与时俱进,以产生更多的经济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