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卖出份额怎么算钱 净值一般什么时候更新?

    基金无论是买入还是卖出,都是根据基金份额进行计算的。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基金份额并不能直观的表现预期收益情况。那么,基金卖出份额怎么算钱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基金卖出份额怎么算钱
    基金卖出份额如何算钱

    基金份额即投资者持有的基金数量,赎回时的基金份额与买入时的基金份额可能一样也可能不一样,例如基金有分红,且选择红利再投资时,持有期间的基金份额是会发生变化的。基金赎回时,系统一般会自动计算基金份额,投资者只需选择相应的赎回份额数量即可,无需自行计算

    基金赎回手续费一般是根据基金持有天数分档设置的,赎回手续费=(基金份额*T日基金份额净值)*赎回费率。另外,T日基金份额净值一般是在当天晚上才会公布,所以投资者在申请卖出基金时,只能看到前一个交易日的基金净值,而看不到实时净值,自然也无法知道具体的基金赎回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