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逾期多久上征信?后果有多严重?

    在如今,很多人需要用钱的时候,都会使用微粒贷,其下款速度是很快的,并且门槛很低。但不少人会发生逾期,那么微粒贷逾期多久上征信?微粒贷逾期后果有多严重?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微粒贷逾期
    微粒贷逾期

    使用微粒贷逾期多久上征信

    据了解,目前微粒贷是对接征信系统的,发生逾期以后,个人的不良记录将被上传到征信系统中。不过,微粒贷有宽限期,通常是三天时间,也就是说逾期的时间不能超过三天,否则将影响到个人的征信。

    微粒贷逾期后果有多严重

    1、产生罚息和利息:根据微粒贷方面的规定,如果用户不能按时还款,微粒贷逾期后会产生罚息和利息,长期不还的话,会产生比较大的费用。

    2、被平台催收:如果你的逾期时间过长,微粒贷将会有贷后管理部门进行联系还款,这样你的亲朋好友可能都会知道你欠款的事,而且你以后无法再办理腾讯的相关业务。

    3、被平台起诉:如果逾期的情况严重,微粒贷会到法院起诉你,这样是很麻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