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大跌要不要卖掉 投资者可以从两方面去考虑

    基金有不同的种类,每一类基金也有很多款产品可以选择。在基金大跌的时候,一些投资者就会考虑卖不卖了。那么,基金大跌要不要卖掉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基金大跌要不要卖掉
    基金大跌要卖掉吗

    一、市场不行。如果市场行情不行,而且你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都不会好转,甚至会变差,希财君的建议是卖出基金。因为市场行情差的时候,再优秀的基金经理也很难取得满意的业绩。就拿2018年来说,A股一路下跌,所有的股票型基金都没有赚到钱。

    二、基金不行。基金不行主要是因为基金经理更换,新来的基金经理做不到原来那么好。这时候就算市场行情再好,这只基金也可能赚不到钱。怎么衡量基金经理的能力呢?直接看基金业绩。投资大盘股的基金,可以和沪深300指数比。投资小盘股的基金,可以和中证500指数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