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家银行存款利率高 这些银行可以考虑

    众所周知,银行存款作为社会中最保守也是风险最低的理财产品,虽然收益不高,但最大的优点就是安全保障,所以得到很多投资者青睐。那么,哪家银行存款利率高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银行存款收益
    银行存款收益

    其实,银行存款利率高低主要看存款年限以及性质来决定。目前,活期存款利率最高的是天津银行,年利率在0.42%;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最高的是邮政储蓄银行,年利率在2.25%;两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最高的是江苏银行,年利率在2.982%;三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最高的是邮政储蓄银行,年利率在4.125%。

    以上银行是目前存款利率最高的银行,大家可以考虑把钱存进去获取收益,一般来说定期存款比活期存款收益会更高,但其唯一的缺点就是要到规定期限后才可以提取,否则利率会很低,并不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