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转换技巧有哪些 这两大技巧投资者可以借鉴

    如今,参与基金投资的朋友越来越多了。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基金转换技巧还是有必要了解的,毕竟能够省去不少麻烦。那么,基金转换技巧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基金转换技巧
    基金转换的技巧

    一、如果投资的股票基金回报已达到获利点,您希望通过调整投资组合进一步获利,可考虑将手上的股票基金转换为其他股票基金。如果准备将手上的股票基金获利了结,但目前尚无资金使用需求,可以将股票基金转换至固定预期收益工具。

    二、如果持有的股票基金跌至止损点,且暂无资金使用需求,在认赔赎回之前,可以考虑转换。当股票市场将从空头转为多头,应该将停泊于债券基金或货币市场基金的资金,及时转换到即将复苏的股票基金里。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