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跌基金要卖掉吗 投资者要结合市场行情考虑

    随着理财观念的提升,不少小伙伴开始参与基金投资。但近期基金市场行情较差,不少朋友亏损严重,有些朋友就会考虑要不要卖掉。那么,大跌基金要卖掉吗?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大跌基金要卖掉吗
    大跌基金需要卖掉吗

    在基金暴跌的情况下,投资者是选择卖出,还是继续持有,则需要投资者结合市场行情以及基金的自身情况进行考虑。在熊市中,市场行情处于低迷状态,基金普遍下跌,可以在下跌过程中,进行补仓操作,增加持有份额,降低持有成本。

    如果在牛市中,基金普遍上涨,然而投资者所持有的基金暴跌,则投资者可以考虑卖出,换一个比较强势的基金,来弥补其亏损。如果基金暴跌是因为其投资的标的物出现回调的情况所导致,则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该基金,等待回调之后的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