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加坡房价多少钱一平 这种房子价格最高

    新加坡是一个岛国,有着“亚洲四小龙”之一的美誉,属于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在新加坡,房价也是比较昂贵的,但依旧吸引了许多外国人士前往定居和投资,不知今年新加坡房价多少钱一平呢?据了解发现,这种房子价格最高!

    新加坡房价高不高
    新加坡房价高不高

    新加坡的房价大约是5-20万元一平米,与中国的北京、上海相比,房价也相差不大,但不同房产类型,房价自然也是有所区别的,正如公寓型住房,每平米价格大约是5-6万元左右,政府组屋价格平均是135万-540万左右,私人住宅的价格更高,在新加坡,能买得起私宅的人不到10%,所以,这种房子价格最高。

    根据了解得知,新加坡购房规定表明,中国人在新加坡可以申请贷款购房,而且新加坡的贷款利率比较低,在新加坡的房贷年利率大约是1.2%,和国内相比,的确有很大的优势。如果想申请购房贷款,银行会综合考察购房者的收入、资产情况,包括工作年龄、信用记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