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债网上怎么买 2021年储蓄国债利率是多少?

    国债的信用等级要高于其他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也比较稳定,甚至高于同期限的银行存款。因此,每期国债发行都会引来不少朋友排队抢购。那么,国债网上怎么买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国债网上怎么买
    2021年国债利率是多少

    记账式国债属于上市的债券,投资者需通过证券交易所建立的证券账户才能进行购买,存上保证金后像购买股票一样输入代码、价格、手数后即可操作购买。电子式国债同时支持在银行柜台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购买,到期后本息自动划入资金账户,无需前往柜台兑付。

    2021年储蓄国债发行计划和前几年一样,都是从3月开始直到11月,每月10日发行,一般发行期为10天。因为储蓄国债比较受欢迎,估计发行四五天的时候就没了。2021年储蓄国债利率还未公布,不过大概率和2020年储蓄国债利率类似:3年期的为3.85%,5年期的为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