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债券基金如何投资 分享两大比较实用的购买技巧

    债券基金和债券金融市场比较火热的投资方式,这两种投资方式的投资标的都是公司债、可转债等,风险相对来说比较低,有望实现增值。那么,债券基金如何投资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两个购买技巧吧。

    债券基金如何投资
    债券基金怎么投资

    一、选择历史业绩优秀的基金。历史业绩都不好,有什么理由相信未来能取得好业绩呢?通过第三方基金平台,可以查看纯债基金业绩排行榜,选出近2年、近3年业绩排名前列的基金即可。另外,纯债基金的风险相对较低,预期收益比较稳健。

    二、选择规模适中的基金。对于一只基金来说,基金规模太小,例如小于5000万,会有清盘风险。基金规模太大,不利于基金公司操作。综合这两点,选择5亿元到20亿元的债券基金比较合适。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