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 分享两个靠谱的提额小技巧

    随着大家消费方式的转变,持有信用卡的人已经明显增多。办理信用卡也很简单,只要有稳定的收入,个人信用不差,一般都能下卡,但额度会存在差异。那么,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呢?下面小编就给持卡人简单的介绍两个提额小技巧吧。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
    信用卡额度如何提高

    一、经常刷信用卡。有的信用卡消费满一定的额度,可以免去年费。有的是满一定的笔数,免去年费。经常刷信用卡,不光可以帮我们免去年费,还能提升信用卡的额度。经常使用,极有可能会成为发卡行的活跃用户,提额的时候还会有一定的奖励。

    二、不定期的高额消费。经常使用信用卡代表着稳定的活跃度,而不定期的大笔消费,主要按时偿还,一般都会被发卡行认定为优质客户,卡主申请提额也会变得很简单。当然,这类大额消费,不是刷爆,否则将会带来不小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