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怎么开通 用户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由于互联网相当发达,网络贷款也渐渐变得流行,不过,在网上贷款总给人一种不靠谱的感觉,因此,选择正规可靠的平台成了网贷前的首要任务,甚至有人提议直接开通网商贷,可从未接触过的人不知道,网商贷怎么开通的?但详细开通流程并不复杂。

    支付宝网上贷款方式
    支付宝网上贷款方式

    据介绍,网商贷是一个网络贷款平台,作为支付宝商户,可以专享无抵押免担保贷款,只需使用支付宝实名认证账户申请即可,如果是企业客户,需要使用法定代表人的个人实名认证的支付宝账户,该平台所包含的产品,分别有信用贷款、订单贷款、提前收款、贷款支付、采购订货、多收多贷、房抵贷,接下来,看看网商贷怎么开通的呢?

    首先,进入网商银行官方网站https://loan.mybank.cn/,点击“立即申请”却选择天猫或淘宝卖家,如果是个人,点击支付宝账户登录,还能选择阿里巴巴中文卖家,或是速卖通和阿里巴巴变国际站的卖家;然后,输入支付宝账户和密码登录进行操作。

    另外一种方法,支付宝用户还可以做这样做,进入支付宝账户,点击“我的”,找到“网商贷”所谓的入口,进去后,页面上会立即显示出支付宝用户当前的额度状态,点击“同意协议并查看额度”。这时候,用户便能到成功向网商贷借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