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寓贷款可以贷多少年 贷款利率一般是多少?

    公寓是商业地产投资中最为广泛的一种地产形式,不可以迁户口。对于个别朋友来说,公寓或许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公寓贷款可以贷多少年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公寓贷款可以贷多少年
    公寓贷款能贷多少年

    公寓一般为40年产权,它的土地使用性质为商业用地,因此最多只可以贷款10年。但是公寓的优势在于不限购不限贷,受限购限贷政策影响不能买房的用户,可以考虑购买公寓。另外,公寓是不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的,只能申请商业贷款。

    据悉,个人住房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商业贷款甚至是组合贷款,且贷款年限最长为30年,与公寓是完全不同的。值得一提的是,公寓贷款利率一般会要上浮5%-30%不等,不同的银行会根据贷款申请人的资信条件核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