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首套房额度多少 还受到这些影响

    在生活中,很多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都会申请银行贷款,而住房公积金相比于商业贷款利率更低,所以购房者一般都优先选择。但由于公积金贷款是有最高限额的,那么公积金贷款首套房额度是多少呢?下面一起去看看。

    公积金贷款额度
    公积金贷款额度

    其实,每个城市首套房公积金贷款都有一个最高限额,目前各地标准均不一致。比如北京最高可贷120万元;上海最高可贷120万元;广州最高可贷100万元。除此之外,公积金贷款额度一般还受到首付比例、房屋评估价格的影响,所以具体额度要以评估后为准。

    而根据我国相关政策规定,贷款限额指的是中央银行运用指令性计划对国家银行在一个年度内贷款总额或者贷款高额度,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限定一种管理手段,然而目前很多人对于首套房公积金贷款限额都不是很了解,以上答案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