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单位净值越大越好吗 投资者要具体分析两种情况

    对于净值型理财产品,其历史业绩一般都是通过单位净值来体现的,投资者在申购和赎回产品时也会根据当前单位净值进行计算。那么,单位净值越大越好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单位净值越大越好吗
    基金单位净值越大越好吗

    1、同一只基金。基金净值的大小决定了同样金额能够买入的基金份额。对于同一只基金,单位净值越大,买入份额就越少,不太建议在基金净值大涨时买入。反之,基金净值越低,买入的份额就越多,日后基金净值上涨后,盈利就会比较多。

    2、不同基金。当投资者在不同基金之间进行选择时,单位净值无论是大还是小,都不能绝对称之为好或者坏。不同基金之间的选择更多的是看基金涨幅,基金涨幅越大、越稳定,说明基金运作越好,未来盈利的空间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