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惠民保靠谱吗? 是不是正规保险

    提起上海惠民保,相信很多上海人并不陌生,其作为首款由政府政策引导的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险产品,只要是个人参加了上海基本医疗保险的都可以购买。那么,上海惠民保靠谱吗?下面一起去看分析一下。

    保险行业
    保险行业

    根据数据显示得知,上海惠民保是由8家商业保险公司联合承保,其中分别有:太保寿险、中国人寿、新华保险、平安养老、人保健康、泰康养老、平安健康、太平养老、建信人寿等,都是国内正规保险公司,所以上海惠民保决定是靠谱安全的,这点大家可以放心。

    除此之外,上海惠民保还是由上海市政府部门指导和监督的产品,并不用担心产品保障问题,都可以报销医保范围外的医疗费用,质子重离子医疗费用都能报销,并且这项保障没有免赔额限制,可以为患者减轻很大的经济负担,目前报销比例高达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