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级基金如何购买 这两种购买方式投资者要看清

    分级基金作为一种结构型基金,对基金进行分级,降低投资者的投资风险,受到了不少小伙伴的青睐。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分级基金购买方法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分级基金如何购买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分级基金如何购买
    分级基金怎么购买

    分级基金是一种结构性基金,在一个投资组合下,通过分解基金收益或净资产,形成两级或多级风险收益表现有一定差异化基金份额的一个基金品种。分级基金最大的特点的就是把基金产品分为两类或者多类份额,并配置不同收益。

    据悉,分级基金有两种购买方式:场内和场外。场内认购、申购、赎回通过深交所内具有基金代销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进行。场外认购、申购、赎回可以通过基金管理人直销机构、代销机构办理基金销售业务的营业场所办理等方式办理。